随笔-75  评论-193  文章-5  trackbacks-0
1、使用HTTPService
    使用HTTPService可以直接访问ASP.NET、JSP、Servlet、PHP等页面,此种方式最为简单直接。

2、使用WebService
    使用WebService可以直接访问互联网上各大公司提供的WebService服务,该种方式对做互联网应用开发可能用的比较多。

3、使用RemoteObject
    此种方式可以直接访问Java Class的method,可以采用此种方式构建 Flex + Spring + Hibernate的应用。

4、使用Message
    此种方式弥补了WEB应用的缺点,使得浏览器和Server端可以进行双向交互,可以用于构建复杂的C/S方式的企业应用。

不同方式的具体访问方法在BlazeDS的Test中都有样例。

第一、第二种方式不需要服务端有特殊设置,只要客户端能够解析服务端返回的信息即可。
第三、第四种方式需要使用BlazeDS进行配置后方可使用,或者使用ColdFusion。
posted on 2008-07-30 12:39 The Matrix 阅读(46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Flex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