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75  评论-193  文章-5  trackbacks-0

前两天在InfoQ上看到一篇文章:利用Clear Toolkit连接Flex与Java开发,今天下载了说明文档粗略了翻了一遍,Clear Toolkit包含五个部分,分别是:

  • Clear Data Builder,这是个Eclipse插件,可以根据SQL语句或Java数据传输对象为BlazeDS或LCDS自动生成CRUD应用。
  • DTO2Fx,该插件会根据Java类型自动生成对应的ActionScript类。
  • Log4Fx是个构建于Flex logging API之上的Eclipse插件,它会自动化日志处理并且更加灵活,也更加友好。
  • Fx2Ant插件会为Flex Builder项目生成优化的Ant构建脚本。
  • clear.swc是个增强的Flex组件库。

暂时用不到这个工具,记录留待备查。

posted on 2009-04-12 20:57 The Matrix 阅读(63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Flex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