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firebug调试javascript

Posted on 2007-12-20 09:42 久城 阅读(3592)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其他技术学习

没想到,自己第一次用firefox,不是作为浏览器,而是作为一种IDE平台。

为了能够单步调试js代码,在网上查了很多资料,有很多JS的插件,最后还是选择了firebug。

firefox的轻量级插件,功能给我的感觉却很强大。

安装简单,使用方便,相关扩展做的也很好。

总之,给我的第一感觉very well。



欢迎来访!^.^!
本BLOG仅用于个人学习交流!
目的在于记录个人成长.
所有文字均属于个人理解.
如有错误,望多多指教!不胜感激!

Feedback

# re: firefox+firebug调试javascript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12-20 14:15 by 飘然
哈,我用firebug 一年多了,我们团队目前都是使用这个。

现在基本开发用firefox + firebug,开发好了再用ie检查是否兼容。

# re: firefox+firebug调试javascript[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12-20 17:32 by fire
firefox做开发确实不错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久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