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leilove

blog已经转移至github,大家请访问 http://qaseven.github.io/

QTP中Report知识点总结

 Reporter.ReportEvent EventStatus, ReportStepName, Details [, in]
  Argument
  Type
  Descrīption
  EventStatus
  Number or pre-defined constant
  状态值:
  0、或 micPass:将本步骤的运行结果状态设置为“Pass”,并向Result中产生报告信息。
  如果想在报告中生成“通过”报告,用本状态值。
  1、或 micFail: 将本步骤的运行结果状态设置为“Fail”,并向Result中产生报告信息。当脚本中运行本语句时,整个测试的结果状态是“fails”。
  如果想在报告中生成“失败”报告,用本状态值。如果运行了本语句,则整个测试的状态为“Fail”。
  2、或 micDone:仅向Result中产生报告信息,但不影响整个测试的结果状态。
  如果想在报告中生成“完成”报告,用本状态值。
  3、或 micWarning: S向Result中产生报告信息,但是不会中断测试的运行,也不影响测试的 pass/fail status。
  如果想在报告中生成“警告”报告,用本状态值。运行这个语句后,整个测试结果状态为“Warning”。
  ReportStepName
  String
  将在报告中显示的步骤名称(object name).
  Details
  String
  报告的详细信息。这些信息是本条报告的“Details”信息。

posted on 2014-12-03 13:45 顺其自然EVO 阅读(33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测试学习专栏qtp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4年12月>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55)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