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leilove

blog已经转移至github,大家请访问 http://qaseven.github.io/

关于Loadrunner12的测试总结

 今天做了个比较全面的测试,简单在这里说一下吧
  1.LR12是11.52的完成版本,确实觉得整体舒服多了,用起来不是那么别扭了,有些菜单的优化还是不错的
  2.对于win8.1和ie11支持确实很好,采用了新的证书策略,效果不错
  3.trueclient的录制模式还是和以前差不多
  4.对于手机端的模拟测试多了不少的平台,包括nexus7之类的平台也有了
  5.录制支持chrome了,但是我用最新的33还是出现了无响应的问题,不过奇怪的是UFT12对chrome33这样的最新版本支持的很好。
  6.提供了直接的端口代理录制模式,用起来很方便直接修改应用的代理地址到LR配置的地址就行了,但是用IE11走代理模式出现了请求录制成功,但返回的页面没有出现的情况,就是请求出去了,但是没返回到浏览器中的情况,实际就是还是没法用啊。
  7.runtime setting的这类跟踪调试功能貌似增强了。
  总结:
  如果你已经习惯用lr11.52了,那么12还是非常值得升级的版本,确实很多地方人性了。
  如果你还是传统用户,个人觉得11还是一个最合适的版本,至少用起来还是比12快不少。我的虚拟机是i7 930 2X2+4G内存+raid0硬盘,应该不算很差了。
  如果某些特殊的东西实在LR11不支持,你可以试试LR12.
  如果你还不知道怎么“学习版”的话,LR12的默认50个用户策略和可能一直免费的License,会让你少处理很多东西。
  如果你是新学LR,个人还是建议你用老版本,因为LR12真没啥学习资料。
  如果你是老手,用LR12就和普通的一样,道理明白了新版本真没啥新意。
  ps.貌似有个bug就是默认装完了第一次用Load generator的时候系统自动选的是localhost但是其实是没有这个负载生成机的,需要自己去列表里面添加一个再选择了才能跑负载。

posted on 2014-11-04 10:21 顺其自然EVO 阅读(8413)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oadrunner

评论

# re: 关于Loadrunner12的测试总结 2016-04-25 16:42

6.提供了直接的端口代理录制模式,用起来很方便直接修改应用的代理地址到LR配置的地址就行了

请问下,怎么修改应用的代理地睛到LR配置地址?最近使用LR12代理方式录制FOXMAIL,录制后的脚本为空,问下这个要怎么修改呢?看网上说的要设置loadrunner的allow forwarding to target server from local port,但是在LR12中根据找不到此选项,可否图文并茂说下呢,谢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关于Loadrunner12的测试总结 2016-08-16 14:28

@雪
我也碰到了类似问题,请问你的问题解决了吗?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6年8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55)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