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leilove

blog已经转移至github,大家请访问 http://qaseven.github.io/

用IETester执行web兼容性测试

IETester,从名号上就知道事针对IE浏览器测试的,上一篇文章介绍的MutipleIE不支持IE7和IE8。当前IE7和IE6是主流,但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装Windows7,IE8也必将在测试要考虑的。
  IETester可能在一台电脑上安装多个版本的IE浏览器,支持版本有IE5.5,IE6,IE7,IE8,支持的系统有WindowsXP,Vista,Windows7,其他就系统不支持。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如果是WindowsXP,Vista,Windows7这三个系统安装IETester,至少需要安装IE7,也就是说IETester不支持IE6。
  IETester一款自由软件,大家可以免费使用,当前最新版本是0.4.2,从版本号来看,IETester还比较不成熟,改进提升的空间还很大。IETester的界面山寨了Office2007的风格,山寨的很像,第一眼看到我还以为是Office2007。IETester支持多个Tab,每个Tab可以不同的IE版本实例。
  最后,需要的同学们可以去下载安装,安装的时候主意选择中文组件。

posted on 2014-11-28 10:16 顺其自然EVO 阅读(30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测试学习专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4年11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123456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55)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