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leilove

blog已经转移至github,大家请访问 http://qaseven.github.io/

Socorro Crash管理系统配置

问题1:数据连接问题把md5改成trust
# IPv4 local connections:
host    all             all             127.0.0.1/32            trust
# IPv6 local connections:
host    all             all             ::1/128                 trust
  只要获取对方的信任(trust),问题真的就不是问题了,呵。
  但这种做法对于服务器而言,相当于把自家的锁砸了:设置成trust后,根本就不需要口令。
  PostgreSQL 数据库口令与任何操作系统用户口令无关。各个数据库用户的口令是存储在 pg_authid 系统表里面。口令可以用 SQL 语言命令 CREATE USER 和 ALTER USER 等管理(比如 CREATE USER foo WITH PASSWORD 'secret'; 。缺省时,如果没有明确设置口令,那么存储的口令是空并且该用户的口令认证总会失败。
  《PostgreSQL 8.2.3 中文文档,20.2 认证方法》
  原来是这样啊,pg_authid表里的postgres用户的口令还是空的呢!

posted on 2014-11-27 11:58 顺其自然EVO 阅读(23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测试学习专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4年11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123456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55)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