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leilove

blog已经转移至github,大家请访问 http://qaseven.github.io/

简单的Android游戏测试

  适配测试
  在各种不同分辨率、固件版本、CPU的android设备中测试最主要且频率使用较高的功能,查看是否满足需要。选择最主要的功能点:安装、启动、卸载、完成一局游戏、以及频率较高的功能点。
  性能测试
  android性能测试工具分为2种:
  一种是apk形式的,直接将应用安装到手机,监控手机的CPU、内存、流量等信息。
  第二种是使用eclipse插件,通过使用手机和电脑usb连接,使用该插件监控手机的CPU、内存、流量等信息。
  做性能测试的时候,需要分析测试结果。为了更好的记录测试过程,可以使用动态手机录屏。
  接入测试:
  测试在不同的网络下,游戏是否正常运行,如:联通2G、3G、4G;电信2G、3G、4G;移动2G、3G、4G;不同的wifi。

posted on 2014-07-25 11:47 顺其自然EVO 阅读(14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ndroid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4年7月>
2930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55)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