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leilove

blog已经转移至github,大家请访问 http://qaseven.github.io/

性能测试—运行时间设置和迭代次数区别

 等理解了这两个概念后,想想也挺容易理解,之前一直被这个困惑。
  “运行时间设置”的时间是 LR会持续连续运行脚本的时间,运行次数可以在LR中查看。
  “迭代次数设置”的次数 就是以脚本为主,设置了多少次,脚本就会运行多少次;此时运行时间一般设置为运行完成。
  如果同时设置迭代次数和持续时间, 那么当时间结束后, 不管迭代次数是否已经到达设定值,此虚拟用户都会结束。
  迭代次数的设置和运行时间的长短都是为了让测试能够运行一段时间,获得系统各性能指标的一个平均值。如果不是稳定性测试,一般的性能测试我都设置为10-60分钟之间这里的这个时间是所有用户都加载上运行的一个时间,即是选择了“所有用户都init以后再运行”的duration时间。

posted on 2014-02-27 10:08 顺其自然EVO 阅读(32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oadrunner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4年2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1
2345678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55)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