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10,  comments - 152,  trackbacks - 0

今天花了点时间设置自己的blog,主要是在首页上面设置了一些内容,无非是一些大家常见的内容。
主要设置有这些:

1.给自己的Blog设计了一个Logo。
        自己不是做美工的,PS水平实在有限,大家也就凑合这看看吧。以后可能会改进一下,以后再说吧。
2.在首页的顶部添加一个音乐播放器。
        添加在首页顶部不是我愿意的,这个播放器比较好看。和我选Blog风格挺搭调的,放弃了可惜。如果大家知道哪有好的短播放器,请告诉我。最好是默认显示播放列表的那种。
3.生成了自己联系方式的小图片,加在我Blog的Logo下面。
4.设置一个QQ的页面聊天工具,方便有需要的朋友联系我。
        (3-4)都是方便和大家交流用的,希望能在这里结交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5.弄了一个“我正在读的书”的小栏目
        网上下的代码,在FF下面的兼容性不好,随手修补了一下。
就这么多了,还有一些想设置的栏目还没有弄好,这里也先列一下:
我还想弄的栏目:
1。“我曾经读过的书”:以前读的书,有些笔记和感悟像写出来和大家交流交流。正所谓:思想和苹果的交流是不一样的。
2。“相册”:Blog里面好像有这个功能,我准备把它用上。
3。“我想定制”:Blog里面通过RSS定制好像能量有限,准备多弄几种途径。
其他的像:多媒体播放器(flash,流媒体,P2P广告) ,我都不准备弄了,这里还是简洁点好,我个人喜欢这样的Blog。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的Blog,大家共同成长!
PS:Blog优化的代码,我会在设想全部实现后公布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平凡而简单的人一个,无权无势也无牵无挂。一路厮杀,只进不退,死而后已,岂不爽哉!
收起对“车”日行千里的羡慕;收起对“马”左右逢缘的感叹;目标记在心里面,向前进。一次一步,一步一脚印,跬步千里。
这个角色很适合现在的


posted on 2007-09-03 23:51 过河卒 阅读(32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W3C/Css/Html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文章来自: http://www.blogjava.com/ponzmd/ (彭俊-过河卒) 转贴请声明!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