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伴侣

呆在上海
posts - 163, comments - 156,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Internet Explorer 9 预览版 SVG 第二春

Posted on 2010-03-17 09:02 oathleo 阅读(163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Web
    微软IE团队总经理迪恩·哈克莫维奇(Dean Hachamovich)今天发表声明称,IE 9与以往的IE版本有很大不同。他表示,微软将每8周对预览版IE 9进行一次升级,第一次升级将在5月中期。但哈克莫维奇没有披露正式版IE 9的发布时间。

下 载:Internet Explorer 9 预览版

微软称,预览版IE 9还不是一款完整的浏览器,目前还不包括地址栏等用户导航工具以及安全功能。微软发布了一个它称之为“Test Drive”的网站,方便网站设计人员、应用开发者了解预览版IE 9的功能。

预览版IE 9只支持Windows 7、Windows Vista SP2和Windows Server R2。IE 9可以利用图形处理器的处理能力加速文本和图形的渲染。

用户可以从Test Drive网站下载大小为31MB的预览版IE 9。


=============================================================

里面图形的Demo 包括Graphics 里面的几个例子,都是用SVG实现,包括了Map Chart等。有了IE支持,看样子SVG又要发第二春了。

Canvas暂时还没有看到使用例子。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