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1,  comments - 40,  trackbacks - 0
迫不及待,晚上用eMule下了英文影院版的《变形金刚》,感觉一个字,乱!不光是每个机器人的构造(威震天简直就是《异型》翻版啊,就差个小尾巴了),还有那花里胡哨的变形轨迹,琢磨不透;

前半部拖泥带水,节奏很慢,到后半部,打斗场景非常好看,我是硬撑着不上厕所看完的。

整个线索太多,一会儿萨姆的,一会儿特种兵的,一会儿情报局的,一会儿秘密基地的,晕死了!

最恨那个设计擎天柱的,把擎天柱的脸往蜻蜓的脸上靠,嘴是四瓣嘴?还有眉毛?脸还很长,不知道这种脸是为了方便吃金属,还是为了吓唬人。

威老大恃才放狂,硬是把能量块全给吸收了,结果消化不良,活活撑死了(整个死亡过程让我想起了大菠萝2),最后被人类投入大海,为下一步复活做了进一步的准备工作,听说还有两部续集。

不过霸天虎余孽最后竟然被人类的战斗机导弹和区区几个特种兵发射的枪榴弹给干掉了,令人匪夷所思,枪榴弹的破甲能力那么强?

还有那整个街,如此剧烈的爆炸和打斗,竟然还不断有人在旁边开车、逛街,估计都是凑戏份的吧?

还有,所谓的能量块的能力被放大了,能量的泄漏,竟然可以把普通的金属用品改造成具有攻击性的变形金刚。

不太喜欢里面主角的搭配,感觉就像一个少妇带着一个毛头小子在兜风,整一个姐弟恋啊。

有几个镜头比较感人:

一个是大黄蜂为了救萨姆和女友,被SB情报局的人用直升机钩住了,警察向他喷射液氨冷冻他,然后萨姆冲上去救他。

还有一个是威震天在楼顶踩住一个小汽车人,小汽车人仍然向比他大几倍的威老大开枪,结果被威老大扯成两半,光荣报废,最后残骸被汽车人带走了,估计是复活。

搞笑:

美国的影片总要有人演丑角的,这部里面就是霸天虎的间谍,CD机,在动画片里前身应该是声波的随从,机器鸟,变形为磁带的,估计现在再变成磁带就老土了,所以直接把声波和机器鸟组合,成为一个现代化的CD机,武器是金属光盘,有点像日本忍者用的飞镖,最后他也是死在自己的飞镖下面。

综上所述,这部被我期盼了很久的电影,终于露面了,些许遗憾。明天全国首映,嘿嘿,看看能不能抽空看看中文版的,

posted on 2007-07-11 01:00 NeedJava 阅读(27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Music Movi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