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2.0的写访问权限

在IIS中 发布程序一个ASP.NET程序,通过IE访问报如下错误:

当前标识(NT AUTHORITY\NETWORK SERVICE)没有对“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Temporary ASP.NET Files”的写访问权限。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Web.HttpException: 当前标识(NT AUTHORITY\NETWORK SERVICE)没有对“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Temporary ASP.NET Files”的写访问权限。

翻阅了一些资料后发现是需要重新注册IIS服务扩展, 解决方法如下:

在“开始”-“运行”里输入如入命令,回车,搞定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aspnet_regiis -i -enable



posted on 2007-02-13 10:36 nbt 阅读(49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Net技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7年2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123
45678910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相册

收藏夹

Java技术网站

友情链接

国内一些开源网站

最新随笔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