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java .net

Visual Studio 2010和.NET 4.0 Beta 1发布

今早看到一则新闻:出处http://www.infoq.com/cn/news/2009/05/vs2010-beta1
昨日,Soma在其博客上宣布Visual Studio 2010和.NET 4.0的Beta 1已经可以通过MSDN订阅下载了。
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已经初步了解了Visual Studio 2010和.NET 4.0的一系列新特性。和上次发布的CTP版本不同,这次的Beta 1是以安装包形式发布的,而非VPC镜像。这样我们就可以自己下载安装,一睹为快了,不过大家最好还是安装到虚拟机中。
在Visual Studio 2010的产品站点上,我们可以了解到VS 2010给我们带来的革新:
  • 加强的用户体验:VS2010带来了新用户界面,让工作更专注。
  • 便捷的SharePoint开发:对SharePoint开发更完善的支持,让SharePoint开发不再痛苦。
  • 应用程序生命周期管理(ALM):把项目角色更紧密地集成到整个应用程序生命周期中。
  • 更佳的Web应用开发:对JavaScript的加强,Silverlight开发的完整支持,更容易部署。
  • 云应用程序开发:集成Azure开发包,无缝进行云应用程序的开发。
  • 数据库支持:对IBM DB2和Oracle更好的支持。
  • 并行编程:从运行时到IDE都对并行编程提供了很好的支持。
  • 更高的生产力:代码上下文可帮助理解现存代码,对C++开发体验的提升,Windows 7的支持,Office开发支持的加强。
下面一些有用的链接,可让大家获取更多关于Visual Studio 2010和.NET 4.0的信息:PressPass:Visual Studio 2010公开 eWeek:Quest Tool for Oracle Database Developers InformationWeek:微软详述了Visual Studio 2010和.NET 4.0 Channel 9:Visual Studio 2010 来自Jono Wells的Twitter更新

我开始接触.net是Visual Studio 2003和.net1.1,不由感叹技术更新之快,之后微软出了很多新名词:WPF、WCF、Silverlight、Linq等等,真是抓瞎了,学不过来,现在都2010了

posted on 2009-06-03 12:22 阅读(25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C#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公告

希望有一天

我能用鼠标双击我的钱包

然后选中一张100元

按住“ctrl+c”

接着不停的“ctrl+v”

嘻嘻~~~笑醒~~~



导航

<2009年6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6)

随笔分类(102)

随笔档案(398)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10)

有趣网络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