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不醒的角落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6 随笔 :: 0 文章 :: 18 评论 :: 0 Trackbacks

2006年6月22日 #

昨天我和蓝凝花了一下午时间把所有文档再过了一遍,晚上再就把文档全部转换成pdf格式,打包压缩,最后再一次检查。看着作品被发出去,轻松了好多...终于忙完了,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对IBM的SOA大赛的了解是一次非常偶然的机会,四月中旬IBM在北航有一个SOA的技术讲座,当时还并不知道有SOA这样一个大赛,只是觉得讲座内容跟自己的研究方向有很多相关之处,去听一听应该会有不少收获。讲座开始之前,我首先拿到了SOA大赛的宣传单,当时便给蓝凝和crazycy发短信,把他俩也召唤了过来,讲座完后我们三人决定组队参加SOA比赛。然而,团队的成立,却没有我们想的那么快,之后,我被派去外地出差,接着,实验室技术汇报,项目阶段评审等等一系列的事情接踵而来,一直到5月中旬,大家才开始闲下来。2006年5月16日,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这一天,我们的SOA团队正式成立。我和crazycy一致推举蓝凝为我们的组长,她是团队里的唯一女生,也是我和crazycy平时经常所称的“老大”。组长蓝凝为团队取名吉祥三宝,这是一个非常幸福的名字,希望能给我们带来好运。在后面将近一个半月的日子,我们一起交流,共同探讨。对SOA所涉及技术的广博,都暗暗赞叹,对参加这样一个大赛,欣喜不已。

现在,我们只有静静的等待评审结果,同时好好整理前面学习的东西,SOA虽然只是一种思想,但其所牵涉到的技术是非常多的,只有善于总结,才能走得更远。

posted @ 2006-06-30 15:26 刘力 阅读(361) | 评论 (2)编辑 收藏

这几天光顾着在下面忙,好久没来发帖了,上来汇报一下工作进度:在大家的通力合作,埋头苦干之下,系统架构设计文档、业务模型分析设计文档、服务模型分析设计文档、系统架构设计文档、组件设计文档已经大体确定下来,部分已经完成初稿。不过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等忙完大家好好happy一下...

刚刚看了一下,有17个团队提交了最后作品,还好,不是很多啊,窃喜:)  估计很多团队都跟我们一样,在紧张地准备最后作品呢。这两天突然发现,大赛初期看的很多文章现在回头看看,颇有感觉啊,呵呵,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这段时间还是学到了不少东西的。等有时间了,一定要把这一个半月学的东西好好整理一下,继续工作了,相信我们能做的更好。

posted @ 2006-06-27 11:17 刘力 阅读(229) | 评论 (0)编辑 收藏

终于收到IBM大赛的ERP和CRM资料了,看了一下邮戳,17号寄出来的,现在才收到...稍微抱怨一下,为什么外省参赛团队的软件和资料总是比我们收到的要早,郁闷:( 不过还好,ERP的资料我们早就通过其他方式得到了,CRM的资料也就一个文档,对后期工作影响不大,继续工作中...

posted @ 2006-06-22 13:45 刘力 阅读(234)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