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不醒的角落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6 随笔 :: 0 文章 :: 18 评论 :: 0 Trackbacks
   这两天专门找一些在公司工作,比较熟悉企业业务流程的同学谈过了,发现我们团队在分析业务的时候,有很多地方的理解存在偏差,对有些业务流程的分析是想当然的,导致在一些无谓的问题上浪费了时间。
   发现问题总是好的,亡羊补牢,犹未晚也。前一段时间的弯路不能白走,这将变为我们宝贵的经验,后面的工作将更坚定的从实际业务的分析出发。需要的时候,向在企业管理方面和销售方面的朋友取取经,这些宝贵的人力资源可不能浪费^_^
   如果能进入下一轮,咱们团队的优势就能充分发挥出来,呵呵,咱们实验室主要的方向就是Web Service、中间件技术,这两年咱们没少和XML、Web Service、J2EE打交道,这些都是SOA的主要技术。当然,闯过第一关再说,否则,一切都是白搭...
   业务分析咱们现在已经进行得差不多了,就等着进行业务建模了,现在业务建模最重要的工具WBI还没有,今天花了不少时间也没找到,郁闷中...实在不行,只有赶紧联系IBM了。
posted on 2006-06-13 21:43 刘力 阅读(22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