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不醒的角落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6 随笔 :: 0 文章 :: 18 评论 :: 0 Trackbacks
会议比原定计划推迟了两天,这段时间大家一直比较忙,各种事情接踵而来,希望这几天忙完了,大家有更多的时间放到比赛中来。
讨论集中在对用友的ERP软件和TurboCRM软件的分析上,在这几天里,crazycy主要分析题目和ERP的物流部分,蓝凝分析TurboCRM,我分析ERP。
无论是ERP还是CRM,比赛主办方给的东西都很多,讨论的时候每个人也都带来了一大叠资料。会议开始初期,初步确定了讨论进程,先是蓝凝给大家讲解CRM,然后我讲解ERP,最后大家再对CRM和ERP进行综合分析。
蓝凝对CRM的准备很充分,CRM讲得很具体,在她讲CRM的过程中ERP的内容也时不时穿插进来,结果对CRM和ERP进行综合分析也同时进行了。讨论进行了大约三个小时,取得了不少结果,具体内容这里就不详细说了。
最后,我们确定了下一步工作,三天之后,也就是周六晚上进行第七次讨论,下次每个人必须把对业务模式的分析画出来,再把三个人的分析进行综合,业务模式分析和设计到那时候就应该差不多了。
posted on 2006-06-08 22:06 刘力 阅读(19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