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 javascript 工具!!!

Posted on 2008-10-29 18:55 林光炎 阅读(38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SCRIPT

1st JavaScript Editor Pro is advanced JavaScript Editor, Validator and Debugger for beginners and professionals!

http://www.debugbar.com/

推荐一个IE下的优秀js调试工具(Companion.JS)


      做web开发的朋友都清楚,js程序的调试是相当郁闷的,因为首先这种语言语法比较灵活,它是一种弱类型的脚本语言,很多错误是无法控制的,这些不谈,最痛苦的是没有什么好的调试工具,现在的情况比以前稍好,在Firefox下还有firebug,这的确是一个不错的js调试工具,但在IE下使用就很麻烦,而且效果很不好,鄙人一直苦于寻找一个很好的IE下的js调试工具,能够自动捕获错误,并定位位置和原因,没想到今天竟在无意中寻找到了这么个好工具,不敢私藏,共享出来,希望能为各位web开发者带来方便

这个工具的名字叫Companion.JS,请注意,这可不是一个js文件,而是一个名字,它是作为ie的插件来安装使用的,而且需要结合Microsoft Script Debugger使用,通过安装这个工具,但页面出现错误时会在左上角弹出一个小错误提示,点击会在IE下面显示出一个错误控制台,就如FF下的firebug控制台一样。错误信息提示很详细。

如下是官网的一个错误提示示例图:


官网地址:http://www.my-debugbar.com/wiki/CompanionJS/HomePage

具体使用方法为:
1、先下载Companion.JS安装文件,然后安装。
2、下载安装Microsoft Script Debugger,如果您的机器已经安装过了就可以免过这一步。
3、打开IE菜单“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找到“禁用脚本调试(Internet Explorer)”和“禁用脚本调试(在Internet Explorer之外)”,将两个选项前面的对钩都去掉,然后重启IE。
4、在Ie中输入:http://www.my-debugbar.com/wiki/uploads/CompanionJS/dummy.htm,然后点击click me链接,如果左上角弹出一个小错误提示或下面控制台出现了错误信息提示,就说明您已经安装成功了。

提示:Microsoft Script Debugger下载可到MS官网(需要经过MS的操作系统正版验证):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cn&FamilyID=E606E71F-BA7F-471E-A57D-F2216D81EC3D#filelist或到baidu里输入“Microsoft Script Debugger 下载”寻找一下。

 

Internet Explorer Developer Toolbar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e59c3964-672d-4511-bb3e-2d5e1db91038&displaylang=en

 

http://onewww.net/blog/article.asp?id=19

 

PLSQL Developer

PowerDesigner

TotalCommander6
Secture5.2


 

posts - 104, comments - 3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opyright © 林光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