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梦想家

5年开发工程师,2年实施经理,X年售前顾问,......
数据加载中……
Eclipse4.0放出部分Demo
    早上,习惯性的打开GoogleReader,看看世界的变化。发现Planet Eclipse上已经有参加EclipseCON2008的朋友把Eclipse4.0(简称e4)Demo地址以及一些截图放到Blog上了~我们就来欣赏一下Eclipse的巨大变化吧!

    呵呵,是不是很可怕,一个基于web的开发工具?我在Eclipse的Wiki上已经看到这个截图的Demo了,但是还没有时间试用~
    此次放出的e4的demo基本上都是swt的调整,比方说可以使用swt来做flex,使用swt来做DOJO~,从这些方面就可以看到Eclipse正在向基金会想想的那样为e4提供一个基于web应用的平台,我想这个平台应该就是RAP了~而且从Demo上看,e4将会大大的涉足到web应用领域中,期待他们为我们带来再一次的惊呼!!!
    http://wiki.eclipse.org/E4/Running_the_demos  (e4的demo)

    还有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微软已经决定进入Eclipse基金会,并打算开始资助SWT项目了。
   

客户虐我千百遍,我待客户如初恋!

posted on 2008-03-20 12:46 阿南 阅读(4144) 评论(9)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Eclipse-RCP西安java用户群开源个人原创

评论

# re: Eclipse4.0放出部分Demo 2008-03-20 13:06 BeanSoft

好啊,微软的加入,终于可以开发RCP的Visual Dev 工具了!

不过,Java的分裂已成定局,各种API,框架林立,程序员真苦!

真希望微软能一统Java算了。

还有,从2007年起,明显的出现一种趋势:公司玩开源,不是个人玩开源了!好产品需要大量人力物力,开源也不例外!现在开源更多的只是个免费广告而已。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Eclipse4.0放出部分Demo 2008-03-20 14:25 ITAX

E4的改进还真是大势所趋啊,近期RIA技术那么火,而且他提出的RAP框架本来就很新引人,虽然还不是很成熟。不过从demo看,是从Adobe的Flex先下手的,相信以后我们能看见更丰富的Web应用了。微软能带给开源社区什么呢?美丽的前景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Eclipse4.0放出部分Demo 2008-03-20 14:52 阿南

对,开源只是免费广告而已,国外的厂商早就看到这点了~国内的厂商还在迷惑---开源到底挣钱不挣~看看SUN就知道挣不挣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Eclipse4.0放出部分Demo[未登录] 2008-03-20 16:47 pp

感觉微软是来搅局的,这是他的一贯作风!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Eclipse4.0放出部分Demo 2008-03-20 17:33 teleyic

之前试用过RAP,感觉速度还是个瓶颈,不过确实是个好消息,希望越做越好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Eclipse4.0放出部分Demo 2008-03-20 17:51 阿南

RAP在IE7上确实存在很大的瓶颈,但是在FF3上好像很不错,我们已经做过一些尝试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Eclipse4.0放出部分Demo 2008-03-20 22:11 千里冰封

不会吧,JAVA的世界微软也进来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Eclipse4.0放出部分Demo 2008-03-21 09:16 ITAX

在我看来开源也是必然趋势,微软进来也很正常,他现在想逆天也不容易啊。不过国内开源还真是个问题。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Eclipse4.0放出部分Demo 2008-03-21 15:39 itVincent

很期待,不过flex的性能还有待提升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