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梦想家

5年开发工程师,2年实施经理,X年售前顾问,......
数据加载中……
你是怎么打开Windows Vista包装的?
微软讨论社区hive上出现了有趣的讨论题:购买到漂亮的Vista盒装"机油桶"包装后,有很多人会问该如何开包,你是怎么打开Windows Vista包装的?是小心翼翼地开,尽量保留"全尸"还是生猛破坏?那么Vista的包装到底要怎么开才能尽量保证不损坏呢?这里有图解哦!

Step 1: 了解密封的包装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Windows Vista的盒子设计得非常巧妙,你不会因为打开包装而导致说明书和光盘跌落.

Step 2: 揭开密封条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小心解开位于包装右侧的密封条 

Step 3: 拉出拉环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没错,就这么简单, 不需要破坏.

Step 4: Enjoy Windows Vista!

虽然我拆过很多包,但我从没有失过手。哈哈,当然不排除有些包装打开有点难度,但只要按照上述方法打开,就能保持你的酷酷的Vista包装完好无损。

原文:How to open your Windows Vista Box


客户虐我千百遍,我待客户如初恋!

posted on 2007-11-25 21:55 阿南 阅读(36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乱弹闲言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