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man03

每天早上看一遍《福布斯》富翁排行榜,如果上面没有我的名字,我就去学习......
随笔 - 22, 文章 - 0, 评论 - 86,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老夫正年轻

     很久很久没更新博客了,写长篇博客的心思已全无,感谢blogjava带我进入了it世界,也是通过blogjava,现在的leader找到了我,从事目前的互联网工作。 
     但必须很伤感的说:此博客不再更新,已迁移至新站点:老夫正年轻,后续的所有点滴都将在老夫正年轻记录。
     人生总有那么想做的几件事,我在重复着90后的小朋友们正在尝试的事,开博客,搭论坛:发现互联网,相关的原因,都在新的博客有体现,再见了blogjava,但我还会一直关注着这里面的精彩篇章。


     

posted on 2012-10-17 23:12 kalman03 阅读(29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胡编乱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