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00  文章 - 50  trackbacks - 0
<2007年1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收藏夹

我收藏的一些文章!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雨滂沱泪欲滴,孤寂占据整个心窝,恐慌的寂静,枯燥的日子,渴望曾经的滋润。只是,想拥有的想珍惜的,都已远走。如何抑制,我对你的想念。那童话式的开始,那浪漫般的过渡,那潇洒的好聚好散。我们一路都忘了哭,忘了哪些应该注意,哪些应该在乎。

  金鱼缸里的鱼与水的嬉笑,融洽,和谐相处。水等待太久,没鱼,就会变质。是水,永远都想包容。你的泪滑落我心底,你的游耍烙印心田,你的喜怒,我都在意都迁就。那是因为,这世间规律中的水与鱼是注定的。鱼没水活不下去,你说。水没鱼后会变质,我说。披肩的短发,长长的方脸蛋,那小小的脑袋装的什么想的什么,我都清楚。呵护你一生,保护你一世,这是水的责任。
  “前一步已末路,这一步过分未知数,再一步就决定胜负,却平白无故退出”。爱与情总是那么痴缠,那么奇幻,来时欢喜散时彼此伤痛。

  我们一路都忘了哭。彼此容忍不了彼此之间的朋友,何必如此去计较。爱不是拥有,也不是占有,何必要强求彼此只爱自己,一定要按自己的方针自己的喜好去做事,不去接触外界的人与物。你我都是一个躯体,会有自己的朋友知心及情人。没那外界的东西活着还有什么意思,更说不上什么爱彼此对方。不要再彼此猜疑,会很辛苦也很累,最终的结果也很明显。

  我们一路都忘了哭。开始你的哭只会让人心悯,最终的哭只会让人烦倦。摸不透的变更,迷茫之中只感觉你我曾经走过的路,留下的那一串串笑语。
  我们一路都忘了哭。忘了怎么爱上彼此的糊涂,开始的开始,我清醒你迷茫继续。暧昧中的我渐失去理智,中毒太深,无力自拔。最终的最终,你清醒,我朦胧,留下那一堆伤悲,留给我慢慢尝试。不为过,爱与恋结果都该如此,只是忘了哭。
  我们一路都忘了哭。还在想着什么,万念俱灰,活在没水的彼岸,如行尸。还可以重拾吗?那鱼还想游回去重新改变水的质量吗?

  我们一路都忘了哭。那细节,那轻重,那在意,那避免。什么都乱了,也忘了,这是至命的要害。你的过往如何,我的过去怎样。既然相爱相恋了,何必要去追究那过去的事,至少想要的她就站在眼前。可以重新开始,一切都重来,过去已成为现实,未来谁也不知道,放胆去尝试。
  我们一路都忘了哭。只记得欢笑,不记得什么是伤悲、衰愁、担忧,不充实的恋情也不坚固,就像那易碎的玻璃。你说我消极,我说你小心眼多,这点滴,在开始的时候为什么就不在意,非得要在往后的日子里再慢慢发觉,再慢慢指责。然后再慢慢离散。

  不要忘了哭,哭不为过,哭过才知感情的脆弱与坚固。要分析前因后果始与终,有方式,懂怜悯的恋情才会常久。要知道对方的喜好,要知道对方发怒的时候是什么样子,自己可不可以接受。要透彻对方,彼此要包容迁就,一时之气可悲,努力控制。记得彼此一起的笑语,记得他唇的好,体谅他的过失,同时,也不要忘了哭! Club.ChinaRen.com
------------------------------
本帖网址:http://club.chinaren.com/49210796.html  
posted on 2007-01-03 13:10 fly 阅读(18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情感天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