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teBook of EricKong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611 Posts :: 1 Stories :: 19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试图重新编译 Windows 95 或 Windows 98 的计算机运行 Microsoft 个人 Web 服务器 (PWS) 4.0 的上一个自定义 ActiveX 动态链接库 (DLL) 时,您可能会收到一条错误消息类似于以下内容:
权限被拒绝: <filepath>'
其中 <filepath> 是路径以在活动服务器页面 (ASP) DLL。

如果您试图重命名 DLL 在 Windows 资源管理器中的,您可能会看到一条错误消息类似于以下内容:
不能重命名 <filename>,请执行下列操作: 访问被拒绝。

请确保磁盘未满或写保护
而且文件当前未在使用中。
其中 <filename> 是 DLL 的文件名。

如果试图删除该 DLL 在 Windows 资源管理器中的,您可能会看到一条错误消息类似于以下内容:
不能删除 <filename>: 访问被拒绝

请确保磁盘未满或写保护
而且文件当前未在使用中。
 
原因
       当 ASP 实例化自定义 ActiveX DLL 使用 Server.CreateObject("ActiveX.Class")DLL 获取实例化,在本例中为...当 ASP 实例化自定义 ActiveX DLL 使用
Server.CreateObject("ActiveX.Class")

DLL 获取实例化,在本例中为 PWS 在 Web 服务进程中。 一旦被实例化 DLL PWS 不会释放该 DLL。
 
解决方案
        停止并重新 PWS 启动从 SysTray 图标不能释放上 ActiveX DLL 是实例化一个活动服务器页面 (ASP) 的锁。 若要解除锁定 DLL 上的,...停止并重新 PWS 启动从 SysTray 图标不能释放上 ActiveX DLL 是实例化一个活动服务器页面 (ASP) 的锁。  
     
若要解除锁定 DLL 上的,PWS 必须手动停止使用命令提示。 默认状态下,Pws.exe 驻留在文件夹 C:\Windows\System\Inetsrv。 若要停止 PWS,键入以下命令:
windows\system\inetsrv\pws.exe /stop
      然后,您可以重新启动 PWS 手动重新从命令提示符,启动时通过使用以下命令:
windows\system\inetsrv\pws.exe /start
     一旦停止 PWS,这将释放 ActiveX DLL。 如有必要,请重新编译 DLL。 一次 PWS 的重新启动它将再次 DLL 时锁定它获取 ASP 通过实例化。



另一个解决方法
       在运行行键入: net stop iisadmin/y,然后按 Enter。这将在 DLL 中运行生成时停止所有服务。
       生成 DLL 完成后键入: net start w3svc 从运行的行。您的服务将再次为最多。
 

posted on 2010-06-05 08:30 Eric_jiang 阅读(42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SP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