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冬季

有你的冬天很温暖

使用Analysis图_WEB资源图

Web 资源图

方案运行后,可使用“ Web 资源”图分析 Web 服务器性能。

每秒点击次数图

点击次数摘要图

吞吐量图

吞吐量摘要图

HTTP 状态代码摘要图

每秒 HTTP 响应数图

每秒下载页面数图

每秒重试次数图

重试次数摘要图

连接数图

每秒连接数图

每秒 SSL 连接数图

关于
WEB资源图
Web 资源图可提供有关 Web 服务器性能的信息。可使用 Web 资源图分析 Web服务器上的吞吐量、方案运行期间每秒点击次数、每秒 HTTP 响应数、从 Web服务器返回的 HTTP 状态代码(表示 HTTP 请求的状态,例如“the requestwas successful”、“the page was not found”)、每秒下载的页面数、每秒服务器重试次数和有关方案运行期间服务器重试的摘要。

每秒点击次数

“每秒点击次数”图显示在方案运行过程中 Vuser 每秒向 Web 服务器提交的HTTP 请求数。借助此图可依据点击次数来评估 Vuser 产生的负载量。可将此图与“平均事务响应时间”图进行比较,以查看点击次数对事务性能产生影响。X 轴表示从方案开始运行以来已用的时间。Y 轴表示服务器上的点击次数。注意:在调整 X 轴粒度时,该粒度值不能小于您在“选项”对话框的“常规”选项卡中所定义的 Web 粒度的值。

点击次数摘要

“点击次数摘要”图是饼形图,显示方案运行过程中 Vuser Web 服务器提交的HTTP 请求数。该图首先显示 100% 的饼(已分割),表示点击的总次数。但可以使用“设置筛选器/ 分组方式”实用程序来对该图进一步分割

吞吐量图

“吞吐量”图显示方案运行过程中服务器上每秒的吞吐量。吞吐量的度量单位是字节,表示 Vuser 在任何给定的某一秒上从服务器获得的数据量。借助此图您可以依据服务器吞吐量来评估 Vuser 产生的负载量。可将此图与“平均事务响应时间”图进行比较,以查看吞吐量对事务性能产生影响。X 轴表示从方案开始运行以来已用的时间。Y 轴表示服务器的吞吐量(以字节为单位)。X 轴表示从方案开始运行以来已用的时间。Y 轴表示服务器上的点击次数。

posted on 2006-12-25 16:57 恋恋冬季 阅读(58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oadRunner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