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神谕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84 随笔 :: 9 文章 :: 106 评论 :: 0 Trackbacks
  对手是最近电视剧热播的节目,通过PPStream周末整整看了两天才看了一遍。其中比较好看的几个亮点如下:
(1)密电所的三驾马车,文为均出思路,黄永青解决难题,郭忠良负责具体实施。三个所向披靡,正是因为其相应的团队协作。
(2)三本五十六的豪气,作为日本的一代枭雄,其所有气魄确实让人无形中佩服。作为统帅,还是要有相应的气魄。
    (3)密电所作为研发单位,主要担当日本的密码破译工作,其中科研单位的管理的也是很有学问。
    (4)复杂关系。作为国共关系、国民党内部派系关系、父女关系、姐妹关系、上下级关系、夫妻关系、同事关系、部门协作关系等等,关系真的是很重要的,也是很微妙的。
    (5)情报也就信息,信息的重要性特别是在战争年代,一个情报决定一场战役的胜负。
(6)密码编写和密码破解,这确实是一场智力游戏。


posted on 2009-07-27 09:58 java世界畅谈 阅读(113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