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神谕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84 随笔 :: 9 文章 :: 106 评论 :: 0 Trackbacks
  时间过得飞快,在某一个领域浸淫了N多年的时间,期间的种种使得自己有一种想写书的冲动。当然自身的文章功力确实不高,甚至于写的东西也不长。但是这个不影响想写一点东西的冲动。
写文章、写解决方案、写书,这个是个难度不断累加的过程,如果没有深厚的写作功力再加上相应的行业背景的了解是很难写出来的。但是某些散落的感想的珍珠希望能够串联起来。
书名叫什么呢?这个是个难题,还是暂时先放在一边。
要写的内容呢?行业内容、软件研发、管理流程内容,另外主要偏向与运营内容,如何进行运营。简单的说就是行业的IT信息化建设。研发的背景作为我个人来说,确实还是可以的,其中的行业技术方面还是需要进一步的补充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运营方面的经验是比较欠缺的,毕竟自己还没有从事过直接的运营。这本书对对于我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挑战。
写书的目的呢?其实最主要的将自己的东西能够有所梳理、沉淀,将相应的应验进行总结,如果后来从事这个工作或者为行业能够有一些沉淀的话,也算达到了我期望的境地。
大纲如何呢?这个可能需要逐步的进行整理。

posted on 2009-03-24 19:10 java世界畅谈 阅读(15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