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神谕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84 随笔 :: 9 文章 :: 106 评论 :: 0 Trackbacks
Transforms 转换消息格式,针对已注册的服务提供者的需求将消息从一种格式转换到另一种格式。
Routes 路由消息,将消息传输到已注册的服务,并保证传输的服务质量、服务层的特性。
Augments 扩展信息,在传输的内容中添加额外信息,比如关于消息请求者的元数据。在消息中增加新的通信协议内容以满足服务提供者的需求。
Notifies 通知消息监听者的特性消息请求。
Secures 安全传输,对于传输的消息增加消息认证、授权、不可否认性、机密性等机制。
posted on 2009-03-02 13:32 java世界畅谈 阅读(24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ESB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