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神谕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84 随笔 :: 9 文章 :: 106 评论 :: 0 Trackbacks
有一些客户本身的需求梳理工作没有进行,但是认识到相应的IT信息建设的必要性。面对这样的技术方案书,就相对难写一些。因为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如何编写这样的技术方案书?
(1)把握管理的通用性。普遍企业上信息系统,主要针对需要进行管理上提升,加强收入和成本的管理,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2)把握行业的通用性。针对企业来说,行业的特性也具有普遍性?如何做好企业的运营?行业运营的方案在信息系统中如何体现?
(3)面子工程。作为企业上信息系统,面子形象工程,也是很关键的。提升公司的知名度、品牌效应、提升行业规范性等等。
......
posted on 2009-02-20 14:10 java世界畅谈 阅读(53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