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神谕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84 随笔 :: 9 文章 :: 106 评论 :: 0 Trackbacks
     天气愈发的寒冷,昨天周末几乎睡了整整一天,感冒的袭击还是让我有些透不过气来。窗外湿淋淋的小雨下个不停,身体黏糊糊的不知所为。又到月末,且到了年末,年度的钟声声似乎就在耳边荡漾。
    2008年挥挥手就要过去,2009年赶紧着争着要奔过来洗刷08年的颓废、不安;我们也在衷心祝愿我们能够获得更大的成长。
    失败、恐惧、磨难、悲观等等等都为我们提供了可参考的因素的,经历就是一种财富,不过悲观,关键在于总结失败的经验,对未来进行展望和执行。相信我们能渡过这个艰难的时代。
     很多公司都在裁员、很多公司的高管甚至创始人都被迫离开自己的公司、经济的低靡和萧条,似乎成了这个世界的主旋律。相对于这些,我们好多了。面对我们的现实场景,摒弃那些偏见。冬天对我们并不可怕,关键是我们如何走出冬天,走向我们的明天。不要逃避,不要回避。
     听,黄浦江边的汽笛声和公路上的鸣笛声似乎也在向我们呐喊,冬天来了,春天还远么?
posted on 2008-12-29 09:41 java世界畅谈 阅读(8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