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神谕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84 随笔 :: 9 文章 :: 106 评论 :: 0 Trackbacks
最近为了方便接触了一下混淆器。所谓混淆是将代码通过一种rename或者隐藏的方式将编译的代码变得生涩、难懂;但是这个混淆主要使用在程序的内部使用;如果需要进行公开,则其不能进行混淆。混淆的本质还是使用mapping的方式将系统的类、方法、属性等通过一个映射文件,使得混乱的状态大家互相能够识别。但是对外的代码涉及到对外的还是要保持原有的逻辑。
混淆是好东西,但也不是绝对的安全,而且对于庞大的系统本身而言,需要keep的元素以及与jsp等交互共同的信息量也很大。混淆不是忽悠,忽悠.....
posted on 2007-11-12 15:57 java世界畅谈 阅读(28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性能分析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