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神谕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84 随笔 :: 9 文章 :: 106 评论 :: 0 Trackbacks

时间过得很快,另一个项目即将要进行交付了。感觉还是有些不太好。虽然上一周休息了两天,但是感觉似乎休息还不如在公司写些代码。如何提高开发人员的效率,如何使得项目顺利交付成为一个关键。
     集中精力,感觉自己的思路还是太松散了,在整个开发过程中,没有进行全程的监控。有时候全心参与了,还是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为什么会这样?(1)管理层次的提高使得自己在纯技术领域有些陌生,在设计时质量不高,在开发人员的指导上也比较缺乏。(2)员工需要进行培养,使其能够养成高效率高质量的工作作风。(3)充分沟通。在整个开发过程开发人员、客户都要进行充分沟通,保证其获得其所需要的信息项。

posted on 2007-07-02 09:43 java世界畅谈 阅读(20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