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神谕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84 随笔 :: 9 文章 :: 106 评论 :: 0 Trackbacks
ETL

ETL(Extract-Transform-Load的缩写,即数据抽取、转换、装载的过程)作为BI/DW的核心和灵魂,能够按照统一的规则集成并提高数据的价值,是负责完成数据从数据源向目标数据仓库转化的过程,是实施数据仓库的重要步骤。

ETL是数据抽取(Extract)、转换(Transform)、清洗(Cleansing)、装载(Load)的过程。是构建数据仓库的重要一环,用户从数据源抽取所需的数据,经过数据清洗,最终按照预先定义好的数据仓库模型,将数据加载到数据仓库中去。

 

posted on 2007-05-31 18:20 java世界畅谈 阅读(37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数据仓库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