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神谕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84 随笔 :: 9 文章 :: 106 评论 :: 0 Trackbacks
  已经很晚了,刚刚玩了一把魔兽。我不是一个职业玩家,也很少找人拼杀。不过今天晚上的玩的过程中,有一些小小的体会。
  玩魔兽,要积极主动。刚开始的时候,要派一个农民去找一下敌人在什么位置,这是你进攻的目标,如果一开始仅仅是不断升级,和我做开发一样,不知道做一个东西的目标的是什么,只是在一味的追求技术的先进性。结果到最后,敌人(对我来说主要是疯狂的电脑)已经升级到终极的装备,等它打到我的老家的时候,我已经无力抵抗了。
  还有,在进行过程中,要随时关注你的敌人发展到什么程度了。今天晚上之所以能够赢就是因为,我观察到敌人在进行升级时候,丧失了很多血,给我一个很好的机会。
  还有,我及时进行补充血,当然微操也是很重要的,我在即将失去英雄的时候,及时进行了回城。做人何尝不是这样,有时候力量对比相差太远的时候,要学会退让。
  不过最终的胜利还是在于积极主动的心态。玩游戏如此,做人也是如此的。
posted on 2005-10-16 23:49 java世界畅谈 阅读(860) 评论(5)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由玩游戏所想到的----积极主动的态度 2005-10-18 10:58 孙茂成
离开大学后,魔兽好久没玩了,工作压力大呀:)玩魔兽的战术很重要,要针对对方的战术作出相应克制他的战术:)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由玩游戏所想到的----积极主动的态度 2005-10-18 13:54 wssmax
hehe
那你努力了没有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由玩游戏所想到的----积极主动的态度 2005-10-18 23:14 java世界畅谈
呵呵!感想是有所感,所以有所言。其实现在的我已经没有那种冲劲。不过做人总是要积极一些。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由玩游戏所想到的----积极主动的态度 2006-02-07 20:56 leosun
兵法有云“知己知彼,知彼为先”!
同感颇多,其实道理听过也都懂只是一到执行的时候就难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由玩游戏所想到的----积极主动的态度 2006-09-28 18:23 冰川
呵呵,基本定义为菜鸟级别。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