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神谕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84 随笔 :: 9 文章 :: 106 评论 :: 0 Trackbacks
  最近感觉自己一直是缺少知识的补充。现将主要学习的东东列举如下:
1.jboss(EJB JMS JNDI Jboss知识),感觉自己这方面很是缺少,也没有相应的开发经验,jBpm中使用了jms的东东。以前做的东西大都运行在Tomcat下,但是对高端的应用服务器还不是很了解。有必要好好学习。
2.正则表达式,感觉这个非常有用,以前都没有充分利用这个。只是最近才开始在一些脚本校验上使用。不过还有些东西不是很明白的。
3.AOP,现在这个是有一些理论基础,也做一个小的demo,但是对这个还是没有彻底了解。
4.针对开源软件进行学习,将其中的精髓总结出来,使用在我们的项目开发中。
posted on 2005-10-05 12:21 java世界畅谈 阅读(36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