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神谕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84 随笔 :: 9 文章 :: 106 评论 :: 0 Trackbacks

  很长时间也没有下Blog了,今天是周末。在家里休息,就随手写点东西了。这一阵是比较忙碌,时间都过的很是紧凑,没有多余的时间来写blog,也没有学习什么新的东西。不过因为,公司现在采用JDK5.0的语法,琢磨了枚举类型和泛型,也看看了不定参数已经自动装箱等等功能。有些功能确实不错,不过一下子还是不太适应。
  自动装拆箱不错,基本数据类型和java类型可以自己进行转换,不需要特意进行转换。
  枚举感觉用得不是很多的,当然在特定环境下,这个还是有些作用的。
  其实很多时间都在琢磨泛型。这东西很是不错,以后不用在一次次进行转型,不过现在还在新老代码的更替中,新老代码同时并存。
  不定参数也有点意思。以后不用丢set或者map等等接口了。

posted on 2005-09-11 11:43 java世界畅谈 阅读(163)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空虚 2007-04-01 15:07 曲终人散
我不知道是怎么上来的,如果是误上请原谅.只是想写点什么了.
很空虚,她不在了.......我想她
还有感情,维美的伤感.为什么,我想的不如愿,我要的得不到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