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神谕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84 随笔 :: 9 文章 :: 106 评论 :: 0 Trackbacks
 MS SQL有许多默认值是可以修改的,比如:MS SQL默认的用户连接数是15,一旦使用某数据库服务器的人多了的时候,特别是一些用户喜欢打开多个连接的时候,经常造成超过连接数而使一些人连接不上。
sp_configure语法:sp_configure [_name[,_value]]

---- 在MS SQL中,以"user connection"标记用户数目,所以作如下修改:

---- 1、以管理员帐号登录进MS SQL数据库服务器;

---- 2、运行sp_configure系统存储过程:在Isq_w或Enterprise Manager中的SQL Query Tool中敲入:

sp_configure "user connections", 150
go          --如果愿意选比150更大的数字当然可以。
    --最大只能是32767
RECONFIGURE
Go
3、执行敲入的SQL语句; 
4、关闭SQL服务,(在EnterPrise Manger中选中服务器,点右鼠标键,选stop,再选start.大功告成! 
为什么要执行第四步?Sp_configure所带的参数分两类,动态与静态,动态参数不需要重新启动服务器,运行sp_configure和recnfigure后就改变了,而静态参数要重新启动后才能改变。上面的"user connections"就是静态参数。 
	
posted on 2005-07-01 13:52 java世界畅谈 阅读(91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DataBas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