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fever


我无富贵命,所喜性天然。壁立三千字,家无半吊钱。蝉鸣深巷里,人语短屋前。收拾英雄气,耕作两分田。

Debian testing

今天把Debian换成了最的tesing版本,内核为2.6.12-1-686,可是还没有找到有哪个源上有这个版本的headers,我记得以前安装java包时是需要这个包的,不知道现在是否也一样,明天准备装jdk-1.5.0_06试试。

第一次在Linux下用Firefox来书写这个日志,感觉很不错。

posted on 2005-12-07 23:28 javaFever 阅读(481)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inux

评论

# re: Debian testing 2005-12-08 00:01 非鱼

我在RedHat Enterprise AS4.0(2.6.9)上装jdk1.5没有问题啊,有什么说法吗?

BTW:你的诗写的不错,很有文采。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Debian testing 2005-12-16 00:33 javaFever

我用Linux的机会很少,在公司里主要是做MIS系统,首选工具当然会是Powerbilder,Linux纯属个人爱好。

不过xnix的种类我还是玩过很多,从最早的MS的xenix,SCO的UNIX,到SUN的Solaris,都弄过,Linux从RedHat4.0开始玩到7.0,然后是蓝点的,MagicLinux,现在是Debian,也弄过段时间FreeBSD。心太花了,好多东西过了就忘了。

Debian下需要一个工具(java-package)来生成Java安装包,不过不需要kernel-headers,安装VMWareTool才需要它,我记错了,不好意思。

多交流。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