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fever


我无富贵命,所喜性天然。壁立三千字,家无半吊钱。蝉鸣深巷里,人语短屋前。收拾英雄气,耕作两分田。

Debian已经安装完毕

把jdk1.5.0_06装上了,不需要使用kernel-headers,不知道是记错了还是现在改正了。 尽量在xfce下干活吧,快捷些,感觉上也更象高手。装了个KDE下的浏览器──Konqueror,虽然大,感觉比FireFox要爽多了,基本上想要的功能它都有。而且是集文件游览器和Web浏览器于一身。 IDEA也装上了,今天Liuzy推荐我用这个东东来做Java开发,以前一直用Eclipse,前两天想换换口味,于是下了netbeans5.0 beta2来试试,感觉还可以,至少集成了JSF和struts框架,eclipse下这些框架的免费插件可不太好用。开发Web应用也比Eclipse好用些。不过,IDEA这东东我还没有玩通,感觉除了书写代码很爽外,也没有多少过人之处,最重要的是不免费,用起总是于心不甘。

posted on 2005-12-08 23:37 javaFever 阅读(19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inux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