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fever


我无富贵命,所喜性天然。壁立三千字,家无半吊钱。蝉鸣深巷里,人语短屋前。收拾英雄气,耕作两分田。

Eclipse3.1启动参数

从Eclipse3.1开始,在{$eclipse}目录下有一个eclipse.ini文件,利用该文件可以指定Eclipse的启动参数,我的eclipse.ini文件内容如下所示:

-debug
-vmargs
-Xms128m
-Xmx512m
-XX:MaxPermSize=128m
-Dcom.sun.management.jmxremote



-debug将在Eclipse启动时打开一个Command窗口,Eclipse的调试信息会出现在这个窗口里。
-Xms128m和-Xmx512m指示Eclipse使用的最小堆空间为128M,最大为512M。
-XX:MaxPermSize=128m指示Eclipse使用操作系统128M的实际内存空间。
-Dcom.sun.management.jmxremote用于Java5.0的新特性,Java5.0提供一个叫JConsole的实用工具,该工具可以查看一个Java Applet或Java Application在JVM中的状态及资源使用情况,非常好用。

posted on 2005-08-02 22:18 javaFever 阅读(704)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评论

# re: Eclipse3.1启动参数 2005-08-06 00:36 MC

JAVA的IDE为什么都那么慢啊~~~
才刚刚接触一点JAVA就被老师强逼着做掉牙的ASP作品,我要解放!!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