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fever


我无富贵命,所喜性天然。壁立三千字,家无半吊钱。蝉鸣深巷里,人语短屋前。收拾英雄气,耕作两分田。

不可以只看外表。

好几天来有个问题一个困惑着我。

在Eclipse里使用WTP插件时,总是不能正确的增加一个Server。当点击“WTP Server Actions”工具图标时,Eclipse响应速度极慢,并且,整个WTP相关的图标都会从工具栏上消失掉。

开始我以为这个问题是由于各个插件使用的WTP版本不一致造成的。由于我主要是想使用Exadel Studio 3.5,所以,我按照Exadel网站上的方法,去掉了其它插件的WTP(主要是JBossIDE和WTP本身),仍然不能解决该问题,于是我准备将错误信息发送给Exadel。

令我吃惊的是,当我使用-debug参数启动Eclipse时,一切都正常!我能通过WTP Server Actions图标创建Web服务器,也能通过其它WTP图标启动、停止和部署应用。当我去掉-debug参数时,问题又回来了!看上去非常的不可思议。当我仔细观察使用与不使用-debug参数时Eclipse的区别时,终于发现当使用-debug参数时,Eclipse没有使用Windows主题!难道会与这个相关?看上去风马牛不相及,不过我还是准备试一下。我把%JAVA_HOME%\bin下的javaw.exe.manifest文件删掉,重新启动,一切OK了!

不可思议!于此我得出的结论是:不能只看重外表!

posted on 2006-04-27 11:19 javaFever 阅读(275)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评论

# re: 不可以只看外表。 2006-04-27 16:35 javaFever

刚刚又发现,还会引起异常的插件还有Borland Together for Eclipse。前几天还以为我下载的插件有问题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