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Vincent Blog - Java Working Fun!

技术引领时代!
posts - 117, comments - 18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2

【转】超链接不产生聚焦的方法(IE,FF)

Posted on 2009-11-02 10:18 itVincent 阅读(25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html & css

hideFocus即隐藏聚焦,具有使对象聚焦失效的功能,其功能相当于:onFocus="this.blur()"
它的值是一个布尔值,如hideFocus=true。也可省略赋值直接写hideFocus。
你给的代码如果没有hideFocus,那么鼠标点击该超链接,则外面出现一个虚线框,即为聚焦。而使用了hideFocus则不会有虚线框。

在IE下,需要在标签 a 的结构中加入 hidefocus="true" 属性。即:

    而在FF等浏览器中则相对比较容易,直接给标签 a 定义样式 outline:none; 就可以了,即:

a {
outline:none;
}

转自http://www.cnblogs.com/cuihongyu3503319/archive/2008/12/26/1363081.html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