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Vincent Blog - Java Working Fun!

技术引领时代!
posts - 117, comments - 18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2

卡巴被封key了O_O

Posted on 2006-12-06 22:09 itVincent 阅读(51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

今天升级卡巴 6.0 互联网套装时 , 报我的 key 已经过期 , key 明明是 07-07 月的 , 怎么这么快就不行了 ? 然后再换了一个 07-05 月的 , 还是不行 , 上网找了一下 , 原来卡巴已经要封盗版的 key ,OMG, 点办 ?

 

在网上找了个解决方法 :

 从下午开始,一些软件论坛就陆续传出"卡巴要封KEY"的消息,今晚不少朋友反应,卡巴斯基提示所使用的到07年7月16日的KEY被列入黑名单.我也测试了一下,确实如此.不知是不是表明卡巴斯基正式开始封杀盗版KEY了.

是否就没有办法了呢,不,下面我来介绍几种继续使用卡巴产品的方法:

1:用Active Virus Shield,美国在线AOL周一推出了一款免费的杀毒软件,更令人激动的是,这款软件实际上是由俄罗斯安全软件专家卡巴斯基为其编写的。软件包含了实时监控,邮件扫描,每小时自动更新等功能。除了基本的扫描防护和自动更新外,软件还有许多新的特性,如可在系统繁忙时让出资源,避免减慢系统速度等。该安全软件还为迅驰笔记本电脑及超线程技术做了优化,支持64位Windows操作系统。
点击这里申请免费序列号:http://www.activevirusshield.com/antivirus/freeav/get_started.adp
下载:http://dl.pconline.com.cn/html_2/1/66/id=39050&pn=0.html

2:用360安全卫士豪华版
内嵌卡巴斯基V6.0安装包。半年免费使用期,到期之后可继续申请



下载:http://dl.360safe.com/setupkav.exe

3:用卡巴360.如图:






这个可以免费使用3个月,到期之后可继续申请
下载连接:http://download.360safe.com/360_telecom.ex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