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Vincent Blog - Java Working Fun!

技术引领时代!
posts - 117, comments - 18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2

新买的hannsG 191D不知道怎么玩非宽屏游戏?

Posted on 2006-11-15 08:54 itVincent 阅读(33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
   最近新买的hannsG 191D不知道怎么玩非宽屏游戏,例如WARIII和网络游戏,因为游戏不支持宽屏显示,那也没办法了,但是我并不喜欢显示器自动拉伸,把非宽屏的分辨率调到宽屏的,令到游戏画面变形,看得很不舒服。我现在想要那种屏幕两侧黑边的那种解决方法,但是试过网上的一些方法,那个修改显卡驱动程序的平板显示器的居中显示,可我的驱动里并没有这一选项(已经更新到最新驱动),难道不认191D为平板显示器?
   请问有没有大侠能帮忙解决?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