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网站如何赢得企业的“芳心”

 

 B2B平台经过几年的发展,现在已经呈现百花齐放的状态。如何在众多的B2B网站中脱颖而出,成为B2B网站亟待解决的问题。如何赢得企业的“芳心”即增加会员企业“归属感”是B2B网站在竞争中制胜的关键,B2B平台的吸引力源于企业的“归属感”。

我国企业有3000多万家,其中只有200多万家有自己的网站,大部分企业选择B2B平台进行网络营销。在推广中,企业会选择在几个甚至几十个B2B平台发布信息。因B2B网站数量众多,企业可选择性很大。据调查,很多企业在网络推广中,会重点维护一至两个B2B平台,其他平台只是简单的发布信息。决定企业选择B2B平台的关键就在于,企业“归属感”的大小。据了解,绝大多数B2B网站不能让企业用户产生“归属感”,只有极少数B2B网站,如阿里巴巴、外贸管家网在这方面做的很好。

B2B平台的企业“归属感”提升带来的效果,能够明显反映在网站粘度、访问量、询盘量等很多方面。在这方面,我们做的非常成功,现在日ip120万以上,每天有近1300万的询盘信息,有近100万家企业建立了企业商铺。企业“归属感”提升了,B2B网站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会随之提升。这些优势也将成为B2B网站吸引会员客户,提高网站竞争力的重要筹码。

企业“归属感”,是企业选择B2B平台的关键性因素。各大B2B平台只有充分意识到这一点,才能在激烈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忽视企业“归属感”提升的B2B网站,只会被企业无情的抛弃。

 

posted on 2012-03-08 09:32 yanzifly 阅读(10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2012年3月>
26272829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