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究竟需要什么样的B2B电商平台?

 

我们广大中小企业究竟需要什么样的电子商务平台?在电子商务领域的话都会说,中小企业,不懂电子商务,不懂互联网。但实际上在传统行业中小企业当中,他们对电子商务的理解完全是不一样的,这个矛盾怎么解决?就应该是电子商务是为中小企业量身订作,而不是电子商务来救我们的逻辑和程序。

客户对电子商务的认识有三个不要:一、不要只是一个企业的信息库,非常海量的信息对中小企业来说远远不够,因为信息的展示,包括商库,包括所有的商业机会,包括获得订单的生意信息的机会,距离生意达成交易还差很远。也就是说目前一个信息平台远远满足不了中小平台所需。第二,不要简单地只是网络营销,今天谈到的网络营销在于中小企业来说的话,对于网络营销的顾虑,生意不可能只靠网上完成,必须线上线下结合。第三,不要只将服务做到订单前。电子商务平台实际就是订单前的撮合、产品的展示等等,实际只做到了订单前,没有做到订单中和订单后,只是做到了电子商务的三分之一。这种情况下,中小企业怎么可能投入巨大的基金,颠覆传统的渠道而选择电子商务呢?

    专业化的线下服务,再加上专业化的电商平台才是客户所需要的。针对中小企业开拓外贸市场经验不足和创建外贸团队成本过高的难题,上海艾斯帏尔在重磅打造线上B2B电子商务航母——外贸管家网的同时,在业内创新推出了线下外贸管家服务,提供真正意义上的外贸全程代理服务。经验丰富的外贸精英团队从帮助企业找订单开始,一直到帮助企业执行完通关、物流、外汇、退税等全部服务。通过大力帮助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树立企业的自主品牌、减少企业的外贸运营成本,外贸管家服务所具有的强大优势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日趋显现出来,为许多中小企业强势打开了外贸订单困局,产品远销众多传统和新兴市场。事实证明,要服务好中小企业必须除了专业的电商平台、技术、数据资源等等之外,还需要专业的外贸市场经验。

posted on 2012-03-12 13:53 yanzifly 阅读(13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2012年3月>
26272829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