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cpse3.1.1下配置SWT,打包发布SWT程序,转EXE一条龙过程记录

1.www.eclipse.org上下载SWT.

我这里用的是1.1.0.1,并且页面上就有推荐的Eclipse3.1.1EMF,GEF。都下载了!

2.按照Eclipse安装插件的方法,安装SWT,EMF,GEF

3.如果不出意外,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这里有一个建议:最好使用纯的Eclipse,我开始用WTP版的,怎么配置也不行。

可以建立Visual Class,但是不能可视化添加控件,或者看不到控件的属性,或者Text,TextArea控件无法添加。后来按照以上方法,重新来了一次,OK!

二打包发布SWT程序

1.因为需要SWTjar.但是Eclipse3.1.1配合的的SWT不是通过SWT.jar发布的!是org.eclipse.swt.win32.win32.x86_3.1.0.jar。里面包括了JINIDLLSWT类文件。

需要下载

http://www.eclipse.org/downloads/download.php?file=/eclipse/dow ... 09290840/swt-3.1.1-win32-win32-x86.zip

这里有SWT.jar,和3DLL,把他们解压缩出来,备用!

2.通过Eclipse的导出功能,生成一个可执行的jarMANIFEST.MF文件选择由Eclipse生成,并且保存到项目中。

3.上面2的步骤,只是为了得到MANIFEST.MF文件。下面修改一下这个文件。

加上 Class-Path: SWT.jar

如果还有其他的jar,用空格分开,加到后面

4.再生成一次jar,MANIFEST.MF选择修改后的。

5.将打包的jar,SWT.jar,3DLL放到一个文件夹下,双击可执行的jar,程序运行!

jarEXE

1.打开JSmooth0.9.9-7http://www610.fixdown.com/jsmooth-0.9.9-7-setup.exe

2.选择skeleton,skeleton properties中先把Launch java app in the exe process,Debug console选中。可以查看生成EXE文件执行过程信息。

3.选择Executable.

选择生成的EXE文件存放位置。

选择EXE文件图标

设置当前路径,选择要转换的jar文件所在文件夹

4.选择Application

设置Main Class,可执行jar中的Main Class注意写类全名

设置Application Argument,如果需要传入参数,写到这里

设置Embedded jar: 可执行的jar

设置ClasspathSWT.jar 如果有其他的继续添加

5.选择JVM Selection。默认吧。

6.JVM Configuration:

可以设置java properties,内存使用

7.点齿轮。生成!看是否有错误。

8.EXE执行需要的文件:EXE,3DLLSWT.jar

把他们考到其他目录,一样可以执行!

9.去掉skeleton properties中的Launch java app in the exe process,Debug console选项。

重新生成。应该OK了!

-----

看了这个,终于完成了SWT程序打包,太爽了

posted on 2008-01-08 19:12 灵! 阅读(39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专题-部署打包JAVA-Eclips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8年1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导航

统计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