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人生

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47 Posts :: 0 Stories :: 25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本文介绍如何发布一个BPEL到一个ActiveBPEL引擎。

 


要发布一个BPEL process,你必须创建,安装一个发布文件来包含你的BPEL文件。一般使用jar。

发布你的BPEL Process

发布一个BPEL process 调用创建一个发布文件。(一个jar但是使用.bpr为后缀)并且拷贝到你的servlet容器中。要创建这个文件,你必须把你的文件用特殊的目录结构组织起来,创建一个或者2个配置文件。

首先创建一个文件夹,这个例子中我们命名为mybpel.创建以下子文件夹:

  • bpel
  • META-INF
  • wsdl
  • partners (可选)
    ActiveBPEL 用到的文件格式可以在我们的另外的文章中有详细说明。作为一个例子,我们假设你有一个BPEL为:my_process.bpel和两个WSDL 文件:service1.wsdl和service2.wsdl.
    你的文件结构应该是:

    partners文件夹只有你有.pdef文件才需要。

    使用这个文件结构,创建一个jar文件,然后拷贝到servlet容器中。使用下面的命令:

    Windows:

    C:\> cd mybpel
    C:\mybpel> jar cf mybpel.bpr *.pdd META-INF bpel partners wsdl
    C:\mybpel> copy mybpel.bpr $CATALINA_HOME/bpr

    Unix:

    % cd mybpel
    % jar cf mybpel.bpr *.pdd META-INF bpel partners wsdl
    % cp mybpel.bpr $CATALINA_HOME/bpr
    你的WSDL文件可以是远程的,但是要写到.pdd中。
    如果现在引擎在运行,它马上会发现新的.bpr文件然后自动读取它。你的BPEL process就可以使用了。
     
  • 原文地址:http://robertpi.blogchina.com/422342.html
    posted on 2006-04-25 10:18 hopeshared 阅读(103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Web Servic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