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boz插件的安装与配置[Eclipse 3.0,3.1.x与3.2.x版本]第一部分

 

Lomboz 插件的安装与配置 [Eclipse 3.0,3.1.x 3.2.x 版本 ]

从Web开发的意义上讲,Eclipse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开发平台。但是,Eclipse在J2EE方面的开发还支持得不够好。因此,需要一些能够支持J2EE开发的插件来帮助在Eclipse平台上进行开发。下面主要介绍一下Lomboz插件。

一、Lomboz 插件的功能

Lomboz插件是一个在Eclipse上专门支持J2EE开发的插件。它有以下几个主要功能。

各种网页标记和JSP关键字的高亮显示。

对JSP的语法进行检查。

war文件和EJB档案(JAR)文件的部署。

利用Wizard向导来完成Web应用和EJB应用的构建和部署。

利用XDoclet来生成EJB接口和部署描述符的自动生成。

利用Wizard向导来新建EJB客户端测试程序。

在各种容器像Tomcat、JBoss和WebLogic上进行调试。

二、Lomboz 插件的下载与安装

Lomboz是一个免费插件,在下载的时候要注意针对Eclipse不同的版本来选择对应的Lomboz的版本。因为不对应的版本支持通常情况下都不能调试通过,会导致Lomboz插件不能正常使用。下面将分别介绍针对Eclipse3.0.x和Eclipse3.1.x及Eclipse3.2的Lomboz插件的下载。

1.Lomboz for Eclipse3.0.x

在Eclipse3.0.x平台上使用的Lomboz插件,这个插件可以在http://forge.objectWeb.org/projects/lomboz中下载,图1.1是该站点中的下载页面。同时还需要下载emf包,下载下来的压缩包分别是:

org.objectWeb.lomboz 3.0.1.N20050106.zip

emf-sdo-runtime-2.0.0.zip

图1.1 Lomboz的下载页面

posted on 2006-12-07 21:45 XiaoLi 阅读(358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Eclips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公告


文章发布许可

本站作品均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
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
陆许可协议
进行许可。

Books I've Translated

《精通Nginx(第二版)》

精通Nginx(第二版)
《云计算:原理与范式》

 云计算:原理与范式

《SQL技术手册(第三版)》
SQL技术手册(第三版)
《MySQL核心技术手册(第二版)》
MySQL核心技术手册(第2版)
《RESTful Web Services中文版》
RESTful Web Services中文版

导航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