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反编译插件: Jodeclipse与JadClipse

Jodeclipse JodeEclipse插件,JadClipseJadEclipse插件,它们都是非常好的反编译插件。

Jode Eclipse Plugin 1.0.5 for Eclipse version 3.1 / 3.2

安装方法

1)从如下地址下载: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jodeeclipse

把下载下来的文件jodeplugin_1.0.5.zip直接解压到eclipseplugins目录下。

2)启动eclipsehelp -> Software Updates-> Find and Install... -> Search for new features to install,单击"New Remote Site..." URL栏输入 http://www.technoetic.com/eclipse/update然后下一步,就可以看到“jode decompiler plugin *.*”,选上安装就可以了。安装好后可以看到Window -> Preferences...-> Java -> Jode Decompiler选项卡,okay,安装成功了。

 
配置:Window-> Preferences... -> General -> Editors -> File Associations找到"*.class""Associated editors"里面可以看到"Jode class file viewer"选中它再单击Default按钮.

 
JadClipse Eclipse Plugin for Eclipse version 3.1 / 3.2/3.3

一、下载:
下载插件:
下载jadclipse_3.1.0.jar版本,该版本支持eclipse3.1M63.2M2
下载jadclipse_3.2.0.jar版本,该版本支持eclipse3.2M3eclipse3.2M4.
下载jadclipse_3.2.4.jar版本,该版本支持eclipse3.2M53.3M5

下载jadclipse_3.3.0.jar版本,该版本支持eclipse3.3M6以上版本

下载Jad反编译工具:
http://www.kpdus.com/jad.html#download
,在该页中找到适合自己操作系统平台的jad下载。下载后解压,然后将解压后的jad.exe文件复制到%JAVA_HOME%\bin目录下面(可以将jad.exe放到任意位置,只要记住其存放路径就好,下面要用到)。

二、安装:

Eclipse中的插件安装可以参考:Eclipse使用技巧()Eclipse中插件的安装
   
方法1、直接将jadclipse_x.x.x.jarx.x.x.代表版本号)复制到%ECLIPSE_HOME%\plugins目录下。

方法2、使用link方式安装,建立D\Myplugins\jadclipse3.2.4\eclipse\plugins的目录结构,将jadclipse_3.2.4.jar放到plugins目录下面(注:其中D\Myplugins为你自己定义的一个专门放置插件的目录)。再在%ECLIPSE_HOME%\links目录下面建立一个jadclipse3.2.4.link文件(该文件名随便取)。文件里面内容为:path=D/Myplugins/jadclipse3.2.4.

三、使用:
启动eclipse,点击反编译的类文件,此时会激活jadclipse插件,在eclipse菜单中会多出一个jadclipse菜单,如下图所示:

一般地它会自动反编译相应的class文件,如果没有自动反编译,请点击
jadclipse->Decompile
如下图所示:


常见问题及解决:

(一)启动eclipse,打开Window->Preferences->Java->JadClipse,如果没有找到JadClipse,即JadClipse插件没有激活。

1)检查插件安装的版本是否与你安装的eclipse版本对应

2)使用 –clean参数来启动eclipse
  (二)在使用JadClipse插件反编译class文件时出现如下类似错误:
/*jadclipse*/
 
/*
               DECOMPILATION REPORT
 
               Decompiled from: D:\Program Files\Java\jdk1.5.0_12\jre\lib\rt.jar
               Total time: 16 ms
               Jad reported messages/errors:
               Exit status: 0
               Caught exceptions:
java.io.IOException: CreateProcess: (...)
 */

请确保你的Jad路径在eclipse中正确制定。
   
启动eclipse,打开:Window->Preferences->Java->JadClipse.
1
Path to decompiler,这里设置反编译工具jad的全路径名,比如:%JAVA_HOME%\bin\jad.exe.
2
Directory for temporary files,这里设置临时文件路径。

至于Window->Preferences->Java->JadClipse目录下的DebugDirectivesFormattingMisc目录中的参数设置,就不再罗嗦了。

(三)安装完成后,eclipse没有自动将JadClipse Class File Viewer设置成class文件的缺省打开方式。

如果没有默认,可以在EclipseWindows—> Perference—>General->Editors->File Associations中修改“*.class”默认关联的编辑器为“JadClipse Class File Viewer”。设置完成后,双击*.class文件,eclipse将自动反编译。

 

posted on 2007-08-15 21:34 XiaoLi 阅读(84566)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Eclipse

评论

# re: Eclipse反编译插件: Jodeclipse与JadClipse 2009-05-11 23:48 西瓜金金

请问怎么样卸载该插件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Eclipse反编译插件: Jodeclipse与JadClipse 2009-07-30 09:21 duckling

好文章~~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Eclipse反编译插件: Jodeclipse与JadClipse[未登录] 2010-08-12 14:51 randy

thank you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公告


文章发布许可

本站作品均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
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
陆许可协议
进行许可。

Books I've Translated

《精通Nginx(第二版)》

精通Nginx(第二版)
《云计算:原理与范式》

 云计算:原理与范式

《SQL技术手册(第三版)》
SQL技术手册(第三版)
《MySQL核心技术手册(第二版)》
MySQL核心技术手册(第2版)
《RESTful Web Services中文版》
RESTful Web Services中文版

导航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