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000c技术专栏

技术源于哲学,哲学来源于生活 关心生活,关注健康,关心他人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11 随笔 :: 1 文章 :: 28 评论 :: 0 Trackbacks
Liferay 二次开发太困难,花了N*N个小时,除了搭建了一套可以调试部署的环境之外,部署了几个示例实例之外,几乎毫无建树。
liferay代码可读性是我见过最差的,乍看觉得可能是反编译的代码。昏过去,我要骂娘了。什么编码规范!呕了!!!
网上support 的效率非常低,几乎没人帮忙,遇到问题简直就是灾难。继续下去的信心简直快要破灭了。

Jetspeed 2 就比较好了 , 源代码,文档,二次开发比较容易。
而且国内弄得人也多,可以相互交流支持,不像liferay 一条小道走不到底的感觉。

不过Liferay 还是比较好的一个项目,速度比jetspeed2 不知道快多少,而且拥有很多很实用的portlet .
但愿 Jetspeed2 会做得更好。毕竟开源需要众人去做,才会有生命力。

posted on 2006-08-08 23:05 hk2000c 阅读(3084) 评论(6)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技术

评论

# re: 全面从liferay的portal研究 转向 jetspeed2 兼 liferay 的研究 2006-08-14 10:46 Spike Wang
lp 和 jetspeed2 可以相互借鉴。

感觉投入越多,收获也越多。

纠正我先前的说法,其实学习lp也能收获不少。

信心虽然一度缺失,但是只要坚持下来,应该是有所回报的。

不是么?

勉励自己一下。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全面从liferay的portal研究 转向 jetspeed2 兼 liferay 的研究 2007-03-21 11:16 杨小福
本人也是liferay转jetspeed,希望有机会一起交流哈儿:8326953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全面从liferay的portal研究 转向 jetspeed2 兼 liferay 的研究 2007-04-03 17:30 zy
@杨小福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全面从liferay的portal研究 转向 jetspeed2 兼 liferay 的研究 2007-04-03 17:30 zy
@杨小福
你个哈儿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全面从liferay的portal研究 转向 jetspeed2 兼 liferay 的研究 2008-03-14 14:59 hesy
我现在刚开始研究liferay Portal。
想将在自己的Web应用中开发的Portlet,部署到Liferay中。

部署时,是将自己的Web应用(打包为ITIL.war)热部署到Liferay中的(也就是将WAR自己放到Tomcat的webapp目录下)。
现在的情况是:可以在Liferay中看到我添加的Portlet,
但是却不能访问(出错信息,不能请求/ITIL/portlet名/invoke)。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全面从liferay的portal研究 转向 jetspeed2 兼 liferay 的研究 2008-07-25 15:19 d
我研究了jetspeed portletl了遵循jsr168规范,写了写简单的portlet,但是我现在想把这些portlet 部署到liferay里,怎么弄啊?
发送到我邮箱:sherry.xiao@live.cn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